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(请使用中文注册)

微信登录

微信扫一扫,快速登录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44|回复: 0

这个时空对我喜欢

[复制链接]

2438

主题

4100

回帖

4万

积分

论坛贵宾

积分
48348
发表于 2026-5-31 1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(请使用中文注册) 微信登录

×
本帖最后由 老农夫 于 2026-5-31 21:47 编辑

对句:锅屋焙方酥,香气郁;(老农夫)
出句:冬天吃果冻,透心凉。(红尘客)


锅屋,厨房。可查。用夏月、秋季对,隔时。用中午对,中午指冬令某天中午,虽无隔,但冬天与中午意思有交集。还是不工。用锅屋对,空间对时间,虽不工,但意联紧密:冬天,在锅屋焙方酥,香气飘到客厅,迷醉客人,个个想吃。吃果冻有何好,太冷了。我比较喜欢意联紧密的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联钥网 ( 滇ICP备2021005283号 )

GMT+8, 2026-6-26 03:10 , Processed in 0.102608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